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孩歌唱一半被點肩膀 轉頭一看…竟是「情歌天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22:21

「情歌天后」梁靜茹出道多年,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她趁週末假期,到台北的松菸誠品逛逛,聽到有位女孩再唱她的經典歌曲《勇氣》,讓她興奮不已,決定偷偷上前給她驚喜,讓粉絲直呼好羨慕!

圖/翻攝自 梁靜茹  臉書

 
梁靜茹昨(8)日到台北的松菸誠品逛戶外展覽時,聽到一位女孩在唱她的經典歌曲《勇氣》,於是偷偷走到女孩身後,點了對方肩膀並親切打招呼,讓這位幸運女孩又驚又喜,而梁靜茹更接過麥克風,現場唱了幾句,讓圍觀的路人大飽耳福,隨後梁靜茹還親切的擁抱唱歌女孩,並大方合照,讓粉絲好羨慕,紛紛留言「女孩好幸運」、「我也想要偶遇」、「太幸福了!可以遇到本尊!」
 
圖/幸運女孩 舒舒(圖右)  提供

這位幸運女孩「舒舒」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平時就很喜歡梁靜茹的歌,所以看到互動裝置有她的經典歌曲,就點來唱,沒想到竟然會看到原唱本人,讓她相當驚訝,不過因為裝置有現場錄音,所以忍著激動的情緒把歌唱完,但看到原唱卻更緊張了;之後還跟梁靜茹拍多張合照,讓舒舒直呼好幸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靜茹#勇氣#情歌天后#點肩膀#轉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49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