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狂下!水狂淹! 「這些東西」反而業績大好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9:30

受到鋒面影響,北台灣降下暴雨,多處出現積水,有業者發現,其實最近半個月,防淹水、災後清潔的相關商品,業績高度成長,像是可以防止門窗進水的堵縫神器,不管線上線下,全都熱賣。

圖/TVBS

 
業者Vincent:「把密封膠條還有自黏式的膠帶,我們就把它黏上去。」

灰色密封條,深入窗戶縫隙,幾乎可以完全堵住,不管是哪一個面,都可以減少縫隙,畢竟家中窗戶老化,縫隙會變大,又連日豪雨,避免水滲進來,現場銷量增加2成,而團購網則是標上1.1倍。

圖/TVBS

實際潑水看看,確實能夠阻擋水分進入,採用發泡橡膠材質,抗氧化、耐腐蝕,黏性也足夠,各種材質的門窗都能用。
 

業者Vincent:「我們搖一搖之後,直接噴在我們的窗框上。」

這個噴霧罐,其實大有玄機,當窗框上的矽利康老化,可能也會有水跑進去,用這個噴一下,就能形成膠狀保護膜,24小時後完全防水,當風雨來前夕,如果來不及補矽利康,也是好選擇。

圖/TVBS

膠帶廣告:「膠帶不只把船底固定住,同時生成超強防水層。」

另外這款PVC材質的防水膠帶,之前效果好到,可以當船底的浮誇廣告引起討論,台灣網購也賣得到,號稱大雨前可以做頂樓防水,窗台牆角銜接處,或災後造成的管線,地面裂縫,不過效果如何恐怕要試過才知道。

民眾:「因為我們家是在外雙溪旁邊,上次淹過一次嚇到了,所以今年趕快把它(防水)做起來,(家具)又要丟棄,都是損失到我們自己,政府也不可能賠我們。」

連日大雨,不管北中南民眾都逃不過,還是提前做好防水準備,才是根本之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災#大雨#膠帶#廣告#噴霧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873

0.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