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轉不過突倒車 轎車煞不住衝貨車底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9:10

彰化彰水路,昨天晚上發生迴轉倒車意外。資源回收大貨車在路口迴轉,迴轉半徑不足倒車再轉一次,但是後方還有來車,一輛轎車閃避不及,衝入大貨車底,車上夫妻2人,先生受困在駕駛座肋骨骨折,太太沒有受傷,從天窗爬出來。

圖/TVBS

 
大貨車在內車道迴轉,車身太長路面寬度不夠,駕駛倒車要再回一次,但是後方還有來車,外側車道的車通過,但是內車道還有車。

警方:「第1台閃過,第2台撞下去。」

碰的一聲,內車道轎車撞上大貨車車斗,轎車鑽進車斗下車頂撞凹,還被大貨車拉著走,轉了90度。附近民眾趕緊來幫忙,還拿了梯子來,轎車內一對夫妻,太太在副駕駛座,從天窗爬出來,但是駕駛腳卡住受困。

 
圖/TVBS

警方:「他因為有夾住受困,夾在裡面不敢直接拉出來,現在破壞車門。」

32歲的許姓男子多處擦傷,腹部肋骨斷了4支,被救出送醫。意外發生在在彰化彰水路上,雙線道路口,雖然路口沒有禁止迴轉,但是大貨車迴轉半徑不足倒車肇事。

事發時間是8日晚間8點多,天色昏暗,大貨車倒車時,沒有車燈的側邊向後,後方來車看不到現前有障礙物,沒有減速的狀況下,車子一頭撞上去。大貨車做資源回收,駕駛是56歲的施姓男子,居民說他經常在附近出入,對於地形應該相當熟悉。

圖/TVBS

當地住戶:「可能他角度切的比較不好吧。」

警方表示,大貨車車身長,應從外車道打警示燈,看車況再迴轉,直接從內車道轉彎,迴轉半徑不足,路中央倒車實在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迴轉#貨車#剎車#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85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