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播自爆遭性騷 結果卻遭對方提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0:24
圖/翻攝自張旖旂 WaWa 臉書
圖/翻攝自張旖旂 WaWa 臉書

體育台女主播張旖旂今年3月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知名球評李亦伸及吳姓攝影師性騷擾,事後李亦伸拍攝影片PO文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不會計較此事,但吳姓攝影師認為張女所言全非事實,讓自己名譽嚴重受損,控告張女妨礙名譽。對此,張旖旂強調自己只是說出感受,並非惡意詆毀,全案由新北地檢署偵辦中。
 

圖/翻攝自張旖旂 WaWa 臉書

 
綽號「娃娃」的張旖旂今年3月28日在臉書公開PO文控訴在前公司任職時,曾遭李亦伸及該公司吳姓攝影對她性騷擾,表示自己跟李亦伸一起拍攝公司影片時,遭對方加入沒寫在腳本內的動作,「扶著我的腰、抓住我的手,現場我不知道該如何拒絕這樣的動作」,拍攝完後噁心感一直湧上,「當天下班我撐不下去,在辦公室崩潰大哭」。
 
對於吳姓攝影師,張旖旂則指稱在球場採訪時,吳男曾不只1次撥她的頭髮,甚至摸她的臉,讓她來不及反應,有時候要閃躲吳男還會用一種你幹嘛大驚小怪的態度,也讓不少球員及同業誤會兩人是男女朋友。一直到自己離職後有實習生向她哭訴遭吳男強摟,該名實習生調出監視器向公司反映後,公司將吳男開除。
 
張旖旂的PO文指控歷歷,李亦伸事後拍影片還原事件經過,表示若張旖旂覺得被冒犯,是自己忽略對方的感受,對此感到抱歉,但張旖旂若用不實指控、胡說八道攻擊他,他也無法容忍,強調「妳惹錯人了,我會強力捍衛我的尊嚴,但我不想計較」。
 
 
吳姓攝影師對張旖旂的指控,則是認為自己名譽受損,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姓攝影師控告張旖旂妨礙名譽,張旖旂則是在出庭時供稱自己只是說出受害感受,並無惡意詆毀吳男。對此,檢方已傳喚另一名曾與吳男搭檔的女記者作證,釐清吳男是否也曾對其他女記者有類似行為。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旖旂#女主播#球評#李亦伸#糗爺#性騷擾#攝影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841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