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鮮肉警察網路愛把妹 搞大她肚子就始亂終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0:19
台北市一名警察替代役男在網路上把妹,把對方肚子搞大了之後卻始亂終棄。(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警察替代役男在網路上把妹,把對方肚子搞大了之後卻始亂終棄。(示意圖/TVBS)
台北市警局一名謝姓替代役男,利用自己的警察身分,還炫耀自己成績優異,在網路上隨意把妹,結果把女方肚子搞大了。謝男想分手冷落女方,女方最後找上市議員出面協調,並願意拿掉孩子,但擔心謝男不願賠償支付相關費用。目前男方已經遭警方調查記過,高層也希望男女雙方能化解紛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現年30歲的謝男畢業於某國立大學研究所,5年前通過警察三等特考,之後受訓分發到金門縣警察局,位階是二線二星警官。今年初他收到兵單,預計年底服役期滿後,就回到原崗位復職。但日前卻有一名女網友「小妍」(化名)出面指控,謝男對她始亂終棄。
 

小妍控訴,謝男利用自己的警察身分在網路上亂槍打鳥地把妹,雙方相約碰面後出遊,隨即就墜入情網。只是2人交往後,謝男認為雙方個性不合,打算結束這段感情,沒想到小妍卻發現自己有了身孕,盡全力想維護這段感情,並把孩子生下來;但男方在上月初想分手,開始刻意冷落女方。

小妍之後找上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求助,應曉薇在質詢時痛批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並要他限期給交代,謝男才開始態度放軟,和小妍討論孩子如何處理,最後決議拿掉孩子。

雙方之後在律師見證下簽下協議書,謝男願給予小妍精神補償、人工流產、養身體的費用一共23萬元。最後謝男的所屬機關展開調查,認定謝男確實在外言行不檢,依法對他記過和禁假2天;由於他平日上班表現正常並無違法,此事屬於私德領域,現在也只能告誡謝男要好好處理男女問題,盡快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替代役男#警察#把妹#懷孕#警官#人工流產#陳嘉昌#應曉薇#台北市議員#台北市警察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6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