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襲基隆10處淹水 機車拋錨騎士水中行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劉欣逵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23:40

北北基傍晚大雷雨,基隆也有10處地方傳出淹水災情!淹水最嚴重的地方,就在基隆市府旁邊路口,淹水半個輪胎高,不少機車騎士拋錨、動彈不得,只能在水中推車,另外還有壽司店,天花板不斷滲水,壽司師傅只好撐傘繼續工作。

圖/TVBS

 
一場滂沱大雨後,基隆市區共有10處積水,水淹半個輪胎以上高度,騎士騎經過淹水處,模樣超驚險,濺起了好大的水花!不過他還是硬著頭皮想闖過去,結果一個重心不穩差點摔倒,最後機車還在路上拋錨,

不僅大馬路淹成河流,住戶擔心雨再下下去,水可能會淹到家裡,不分男女、住家還是店面,都預先架起防水閘門。

圖/TVBS

記者vs.當地住戶:「用這個就好了喔,沙包就可以了,這樣就妥當了喔,水不會一下子全淹進來就好。」
 

基隆市義一路、信五路口,水淹成河,由於積水已經淹到了輪胎高,不少機車拋錨,騎士只能牽車度過、模樣很狼狽,還有停在路邊的轎車,也都泡在水裡。

圖/TVBS

誇張的是,不僅屋外下著大雨,在東岸廣場的壽司店內,也有漏水的情形,水不斷從天花板往下滴,店內的壽司師傅只能在室內撐傘,用餐的客人連忙拍下這段影片!

用餐民眾:「這可以報新聞了。」

在基隆地檢署旁邊也有淹水情形,可以看到屋外下著蠻大的雨勢,淹水全都漫進室內,夾帶了不少的泥沙,

基隆的信義區東信路,淹進家園的水也非常誇張,地下停車場,整個泡在水裡,從天花板還不斷滲水下來,雨再不停的話,恐怕會釀出更多災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雨#暴雨#基隆#淹水#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27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