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鞋褲附著藤壺、遺體「蠟化」 女死亡超過2個月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19:33

持續追蹤,死者經過法醫相驗後,確認是女性,身高大約160公分,由於,死者的鞋子和褲子,附著水中生物「藤壺」,加上屍體已經蠟化,警方研判,死者時間超過2個月,員警採集DNA,如果有過刑案紀錄,就能比對確認身分。由於下半身的傷口不是平整的,初步排除他殺,員警將從失蹤人口去找,公佈死者鞋子照片,希望民眾有線索,能幫忙指認!

圖/TVBS

 
沾滿泥土的慢跑鞋,就是被發現的死者,腳上穿的,雖然經過長時間的泡水,還是可以看見,外觀是紅色的,由於,水門發現的遺體,只有下半身,無法辨識是誰,警方公佈死者穿搭,希望有線索的民眾,能幫忙指認。死者穿讀鞋子,長度大約24公分,褲長92公分,檢警確認應該是身高大約160公分上下的女性。

圖/TVBS

記者韓上棆:「遺體被找到的位置,就在水閘門的這邊,由於警方發現說,這個死者身上有類似出現,藤壺這種生物,也因此研判,這被害人落水有一段時間了,為了找尋其他部位的下落,他們沿著河岸來尋找。」

水中生物「藤壺」,一般附著在礁石上,要長在死者的鞋子和褲子,至少也要超過一個月的時間,加上屍體有蠟化的情況,死亡時間至少2個月以上。
 

到底上半身跑去哪,警方也重回現場,幫忙找。

圖/TVBS

因為碰上退潮,附近出現沙洲,警方分組拿著望遠鏡,沿著河岸下游,開始找,除了水閘門這要看清楚,像是紅樹林還有水面上,如果發現不明漂浮物體,就靠近一點查看。死者被打撈的位置,在水閘門外,可能是淡水河滿朝時,遺體隨著其他物品,卡在這。但怎麼會只有一半的身體?

法醫高大成:「(如果)上半身卡在石頭,下半身水很急,一直流的話,然後屍體腐敗,有蟲去咬的話,會喔,會斷喔。」

要是腰部的傷口是平整的,是他殺的機率就會增高,如果,褲子有血跡反應,也能證明是人為的因素比較大。「半截」的遺體,到底死者身分是誰,警方也將從失蹤人口去找,身分確認才能有機會找到家人,釐清這是意外,還是刑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死者#刑案#意外#遺體#藤壺#浮屍#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29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