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暖!流浪漢餓到昏倒 2天使女孩親手送食被讚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08:54

根本是天使!大陸廣都省深圳市一名流浪漢,因已經餓了好幾天,一路搖搖晃晃,終於體力不支倒在路邊,這時在來來往往的人潮中,突然出現2名年輕女子,立刻掏錢買了食物和飲料過來,親手遞上給流浪和食用,還偷偷塞了一些錢給他應急,超暖的舉動全被路人拍下,讓網友看了都大讚「人美心也美!」

圖/翻攝梨視頻

 
目擊民眾表示,週四(6日)晚間看到一名流浪漢出現在羅湖區金光華廣場,一路跌跌撞撞扶著牆往前走,看起來就餓了好多天,最後還是因體力不支,勉強靠著玻璃坐倒在路邊,有民眾上前關心,但流浪漢也沒力氣理會。

就在此時有2名年輕女子路過,一看到流浪漢倒臥路旁,立刻對他說「不要走啊!去買東西給你了」,並自掏腰包買了熱騰騰的食物和飲料,親自幫流浪漢拿出來遞上,後來發現飲料太冰,女孩又趕緊準備常溫水給他喝,又偷偷塞了一些錢給他,邊說「餓了吧,再去打包碗粉給你吃吧,你的錢拿好喔!」接著感嘆「過路的人那麼多,吃一碗麵20塊、30塊,還不是沒有人施捨。」

圖/翻攝梨視頻

畫面被一旁路人拍下PO網,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大讚女孩們的善心,直說「也太暖了吧」、「一般人應該不會靠近」、「多少人只會看跟說,還不如女孩直接行動」、「根本天使,還親自幫忙」、「好心會有好報的」、「現代人很少這樣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漢#協助#送暖#善心#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84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