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天追到天黑 毒犯逃18分鐘警民合作壓制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12:58

員警追毒犯,從黃昏追到天黑。台中梧棲區一名62歲的洪姓男子,吃飽喝足騎車準備回家,闖紅燈剛好被員警盯上,由於他機車內藏了毒品,不敢停下,一路像不要命似地催油門在大街小巷中亂竄,員警一心多用,一邊追捕,要得注意其他用路人安全,還忙著呼叫支援警力,你追我跑長達18分鐘,從白天追到天黑,好不容易遇上熱心民眾,幫警察抓住毒犯的手,這才讓他乖乖就範。

圖/TVBS

 
員警加速再加速,追捕眼前機車騎士,拐過一個彎,眼看距離拉近,對方卻又突然催油門,再次變遠,員警一心好幾用,一邊追人、注意路況,還得呼叫支援。男子亂鑽大街小巷,只顧逃竄,還好當時馬路上沒有太多車。

圖/TVBS

為了抓他,苦了員警,遲遲等不到支援,從晚上6點53分,追到7點11分,18分鐘單打獨鬥,抓不到,還好有好心民眾出手,幫警察抓住男子雙手,這才讓他乖乖就範。

警方說,62歲洪姓男子先是闖紅燈,被員警目擊,聽到警笛聲不停下,反倒逃跑,騎過台中梧棲區大仁路、中央路,又跨區到清水鰲峰路、三美路跟臨港路,在小巷子繞來繞去,企圖甩掉警車。
 

圖/TVBS

原來他隨身帶著海洛因,害得附近一共6個派出所,出動警網圍捕,當時正是傍晚,18分鐘追逐,真的從白天追到天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犯#追捕#逃逸#逃跑#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94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