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龍國較溫暖?全教產:高雄17大官「玩完了」就落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19:42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將回鍋,擔任教育部政務次長。圖/中央社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將回鍋,擔任教育部政務次長。圖/中央社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將回鍋接任教育部政務次長,震驚教育界,而對此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更是怒批,高雄現在群龍無首,17個大官把高雄「玩完了」,就一個一個落跑了!倒楣的是高雄市民,施政像走馬燈般,搞得高雄又苦又窮。

「把高雄當休息站,歇個腳、過個水後,就迫不及待高升到中央卡位」全教產說,「17個高雄大官全落跑」,跟著陳菊走的這些子弟兵,無論賢與能是否足堪勝任,人人有官幹,個個占好缺。

 

而全教產砲轟,823南台灣淹大水,重災區的高雄卻群龍無首,「大人都不在,市府救災慢好幾拍,代理市長許立明被市民罵翻。大官把高雄『玩完了』,就一個一個落跑了!」

此外,全教產也細數,前高雄市長陳菊今年4月高升總統府秘書長後,再來是兩位副市長吳宏謀、許銘春分別調升交通部長、勞動部長。陳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迄今不過短短4個月,高雄市又有3名重要官員北上入閣,高雄市民非常無奈,質疑「台北天龍國比高雄地坑國溫暖嗎?否則為什麼大官一個個落跑?」

對此,高雄市政府也做出回應,表示尊重教團表達的權利,也針對不足之處繼續努力。並說市府12年來的施政及團隊都受到普遍肯定、可受公評,團隊成員能夠為國服務,市府都予以祝福,市政都由熟悉市政的團隊成員無縫接軌,也將持續推動一貫的政策、承擔並實踐對市民的承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教產#高雄#大官#陳菊#范巽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103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