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翻!駐日代表處猛灌負評 日本人也開砲

記者 謝曜州 劉家耀 / 攝影 陳宥翔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20:20

日本天災,台灣遊客受困機場,駐日代表謝長廷卻沒在第一時間出現,這讓在野黨立委痛批謝長廷只顧著在臉書PO文罵國民黨,而現在駐日代表處也在網路上被罵翻,就連日本人也留言開罵,代表處官員服務態度很差!

圖/TVBS

 
日本天災,台灣人狂罵駐日代表處,5顆星評價現在只剩2.8顆,底下負評一籮筐,就連日本人也在罵服務差!

有人說男員工態度傲慢、女員工非常不耐煩,更有人怒批是個毫無用處的單位,實際問旅台的日本人,普遍是僅聽過,但沒去過!

日本觀光客較無感,但對住台灣長達10年,又娶台灣妻子的佐藤生老師來說印象深刻!

 
圖/TVBS

日籍老師佐藤生:「我感覺到的是,沒有什麼親切,一般的市政府一樣,有公務員的樣子,我的後面有很多人,所以就...(蓋章看文件),資料還不夠、還不夠,然後就接著每一個人就辦事情這樣子。」

天災發生前,謝長廷就曾抱怨駐外人力不足,業務量大。但5日日本關西機場關閉,當天中午大陸就派了15輛車疏散,藍委砲轟謝長廷只做了這件事,就是當天晚上10點多大罵國民黨!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把他調回來讓他專心回來拼選舉。」

台灣日本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謝大使在各地災情發生時,第一時間其實都有訓令,大阪辦事處札幌辦事處要立刻處理。」

直到7日下午,駐日代表謝長廷才緊急動身飛往北海道協助疏散,外交部強調,駐日代表處官員口氣不佳,他們會嚴格再訓練,目前暫無懲處,要先把救災、疏散擺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天災#代表處#外交部#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66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