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不會太扯!警抓毒販! 買毒4人「自己送上門」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葉奉達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8:33

屏東里港警分局的員警,到萬丹鄉一處三合院查緝,沒想到裡面的吸毒犯早有警覺,趁員警還沒進門,就四處逃竄,還害一名警員意外受傷!誇張的是,當員警逮到人後,將所有毒犯聚集在客廳,竟然還陸續有4名買毒的客人自己送上門來,全被逮捕。

圖/TVBS

 
員警一進踏進三合院,立刻小跑步,衝進屋內,不過原先在裡頭的吸毒犯聽到聲響,立刻四處逃竄。

員警:「趴下、趴下。」

圖/TVBS

為了抓毒販,警察跑步、翻牆樣樣來,耗盡體力,幸好最後5名嫌犯全部落網,警方要他們蹲在客廳內,不准動!誇張的是,當員警還在搜索屋內毒品時,竟然還有其他4名訪客陸續上門,員警見狀立刻要屋內所有人壓低音量,等來買毒品的人一踏進門,立刻被警方抓住,一個也跑不掉!
 

員警:「還有朋友、還有朋友,來,你來、你來。」

圖/TVBS

里港警分局接獲線報,在萬丹鄉一處民宅出入複雜,很可能藏有吸毒犯,警方趁1日下午上門查緝,沒想到毒販早有預備,員警破門前便開始逃竄,幸好警方早用優勢警力包圍民宅,他們就算想跑也跑不掉,

九如分駐所所長邱星澤:「這些毒蟲他們警覺性很高,在查緝的過程,仍有一至二名竄逃出來,便造成我們查緝的黃姓警務員,手部跟腳部有挫傷。」

其中一名員警為了逮毒販,跟著翻牆越過障礙物,結果意外擦傷,幸好傷勢無礙,經過一番查緝,將5名屋內嫌犯,以及自己送上門買毒的4名客人全數逮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逮捕#毒販#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37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