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山分屍案凶嫌當庭下跪 死者家屬:不接受道歉


發佈時間:2018/09/0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4:1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陳姓男子被控華山草原分屍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陳男向法官表示要向高姓死者家屬道歉並立即下跪;死者父親表示,不接受道歉,要求陳男說出犯案實情,勿避重就輕。

開庭前,法官審酌陳男與死者父母及妹妹均到場,將兩方隔離兩處,陳男進入法庭受審,家屬隔玻璃可看見陳男,但陳男看不見家屬。

 

陳男在庭上坦承殺人,但否認「先姦後殺」,強調是「先殺後姦」,並翻供切除女方一側乳房及下體不是為了做標本;他向法官表示,要向死者家屬道歉並當庭下跪。

不過,死者父親當場表示,不接受道歉,要求陳男應說出全部的犯案過程及實情,不要避重就輕。

死者家屬委任律師李慧珠庭後說,「先姦後殺」刑度較重,「先殺後姦」刑度較輕;另外,已與家屬討論向陳男求償,將向北院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賠償訴訟。
 

台北地檢署起訴指出,陳姓男子今年5月在台北市華山草原上搭建「野居草堂」,推廣傳統弓道技藝,並進行教學,因被害高姓女子報名課程,兩人相識。

檢方起訴指出,被害女子於5月31日到「野居草堂」,與陳男等人聊天及飲酒,隔天凌晨酒醉昏睡;陳男凌晨4時性侵女方,女方驚醒極力反抗,遭陳男勒頸窒息死亡;陳男將女方分屍,並於6月4日分裝7袋載到陽明山棄置。北檢於8月14日起訴陳男,陳男經北院訊後裁定續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山草原#分屍#下跪#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33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