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生日趴改赴高利貸約 辣妹頭中彈陳屍車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2:34
警方發現死者的通聯紀錄內,曾與一名高利貸業者聯絡頻繁,懷疑是有債務和感情糾紛。(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發現死者的通聯紀錄內,曾與一名高利貸業者聯絡頻繁,懷疑是有債務和感情糾紛。(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年輕辣妹陳屍在車上,員警獲報趕到場處理,發現她的頭部遭到槍擊,陳屍在駕駛座上,車門還有多處彈孔。警方發現她的手機對話紀錄,她牽涉到高利貸,懷疑是被放高利貸的業者槍殺身亡。

根據泰國媒體《khaosod》報導,4日凌晨3時左右,佛統府(Nakhon Pathom)發生一起命案,死者是23歲的年輕正妹諾葩彤。她被人發現時穿著時髦,整個人坐在駕駛座,但是上半身卻是往副駕駛座傾斜,頭部更是大量出血,已經死亡多時。

 
泰國一名辣妹被人發現陳屍在車輛駕駛座,頭部中彈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警方查看現場時,發現駕駛座的車窗打開之外,駕駛座和副駕駛座的車門各留有1個彈孔。諾葩彤的包包還留著,但現金和信用卡等財物並未遺失;警方查閱她手機的對話通聯記錄,發現她曾與一名放高利貸的男子有密切聯繫,雙方還相約出門碰面要解決問題。

進一步追查發現,該名男子日前曾到諾葩彤的家門口前開槍;案發當天諾葩彤是到友人家參加生日派對,不料回家途中卻遭槍殺身亡,警方懷疑這恐涉及金錢和感情等多起糾紛,目前正深入追查男子下落,盡速釐清案情。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生日趴#高利貸#辣妹#彈孔#現金#信用卡#通聯記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858

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