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刑警拚選舉 侯友宜:政治比黑道複雜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蕭應強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7:17

年底九合一大選,TVBS為您檢驗各縣市長候選人是如何拚選舉的,今天帶您來到淡水,看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侯友宜接受了TVBS的專訪,回應蘇貞昌指稱他不敢辯論,是對政策不熟悉。侯友宜說他當了半輩子警察,從來沒有怕過任何事,請看今天《我是這樣拚選舉》。

圖/TVBS

 
TVBS特派員錢怡君:「TVBS選情實驗室,我們今天來到淡水,我們遇到了當場直擊,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這裡,他人氣真的超高的。」

招牌白POLO衫,配上萬年不變的小平頭,侯友宜在淡水榕堤,引起了一陣小騷動,刑警出身的侯友宜,對庶民語言超了解,有人說他是國民黨裡最接地氣的候選人。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穿草鞋甚至是打赤腳,但是我是和我所有的兄弟姊妹接地氣,大家都在一起,我也不曾選舉過,我就和我的好朋友基層的人,每天『厚友誼黏牢牢』,我覺得集大家的正向力量接地氣,我相信台灣需要這樣的力量,而老縣長(蘇貞昌)他是一個政治人物嘛!他一出來就是當縣議員、當立委,當很多職務都是在高層,和我們的『斯代』(風格)不太一樣啦!」

 
圖/TVBS

他自認口拙不擅言詞,蘇貞昌好幾次下戰帖要公開辯論,侯友宜都選擇迴避。

TVBS特派員錢怡君vs.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人家也在講你不敢辯論啊!你有什麼回應沒有),我從來沒有怕過什麼事,不怕,像他(蘇貞昌)大家都認為他的口才很好,然後選舉也那麼有經驗啦!其實要辯論有辯論的形式,有辯論的規則,事情不必急在一時,各人有各人的佈局規劃啦!」

強調自己並不怯戰,但這個鐵漢也提到了生命裡最難承受之重,那是發生在1992年,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當時他的獨子只有6歲。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一個是我兒子走的時候,那是我人生最傷心的一件事,一件事我在打仗的時候,我同仁當場掛在我前面。」

圖/TVBS

這個出生入死的老刑警說,政治比黑道還複雜,但他有正氣不怕,只會向前行。

TVBS特派員錢怡君vs.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侯副你會不會自拍啊)會啊!怎麼不會,我的臉好大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警察#接地氣#選戰#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361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