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 Map專家秀圖片:MH370就在柬埔寨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00:02

失蹤4年多,花費無數人力財力找尋的馬航MH370班機,最後失蹤原因仍舊被宣告原因不明,且毫無下落。一名英國Google Map技術專家日前受訪,表示自己找到該航班,地點就在柬埔寨的叢林深處,還流出一段操作影片,內容可見白色飛機形狀的大型物體,就落在綠色森林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4年3月8日,搭載239人的馬航MH370,預定從吉隆坡起飛,到北京降落,但起飛後偏離航道,在非預定的區域內出現,隨即在雷達上失去蹤影。原本外界推測可能出事地點在印度洋,周邊國家動員無數人力,連續搜尋3年仍無結果。

由於始終無所獲,2018年7月底,各國終止搜尋行動,馬來西亞官方發表近500頁的書面報告,綜合過去各種資訊,結論仍是「飛機失蹤原因不明」,但吉隆坡飛航管制中心在事發當時有所疏失,該國民航局長也因此辭職。
圖/Google Map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Google Map技術專家伊恩威爾森(Ian Wilson)對外宣稱自己已經找到MH370航班,並在接受訪問時明白指出,該班機目前正靜靜躺在柬埔寨的叢林深處。

 
從流出的一段Google Map影片中可看到,整片綠色的背景中,出現一台白色,大型的飛機形狀物體,伊恩威爾森還強調,從外觀來看,尾部與機身之間有明顯缺口,他目前正打算前往該地,證實自己所言非虛。而就在影片下方留言處,有網友神通廣大,找到伊恩威爾森的定位點,在北緯12度5分20.32秒,東經104度9分6.86秒,希望趕緊有人過去查看,但此數字真實性尚有待證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航#MH370#Google Map#柬埔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30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