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擂台賽!大叔肩膀狂頂 斯文男怒火「右鉤拳」逼退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1:40

此行為請勿模仿,相當危險!一名網友近日在國道3號拍到2台車主疑似車禍糾紛,在路邊上演「擂台賽」挑釁、打架樣樣來,讓原PO看傻眼,將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圖/網友旺旺先生提供

 
原PO將影片上傳至「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社團,只見片中駕駛看到前方回堵,按喇叭示意,仔細一看原來右前方有一台貨車及深色自小客車停在路上,雙方駕駛疑似為行車糾紛,直接下車在國道上吵架,其中貨車司機理智斷線,不斷推穿白襯衫的男子,將男子節節逼退,不過穿著看似上班族的眼鏡男,也不是省油的燈,最後被推到不爽,當場使出右鉤拳回擊。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危險了」、「如果看到對方很兇,應該坐在車上別下車」、「駕駛要謹慎開車阿」、「國道上還這樣下車打架,太危險了吧」、「黑白無常在旁邊等著」、「等等別人撞到你們,又要怪別人了」、「打贏進法院,打輸進醫院。當下給自己三十秒的時間冷靜冷靜吧」。

TVBS提醒您 ,在高速公路上若發生交通事故,可利用路邊緊急電話或使用行動電話撥1968向交控中心轉請公路警察隊前來處理。並顯示危險警告燈,於後方100公尺處放置車輛故障標誌;待援時,車上所有人員都應下車至車輛下游之護欄外或安全處所(路側無護欄,則於故障車輛下游適當處)待援,並「面向車道」以隨時警戒後方來車,以免二次事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擂台賽#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77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