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竹山製茶工 遭行刑式槍決!案情陷膠著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22:08

南投竹山槍擊命案,已經進入第3天,案情陷入膠著,兇手還沒抓到,楊姓製茶工的前女友和好友們也到靈堂上香,親友提出疑點,認為案發車上沒有彈痕,而楊姓製茶工脖子、胸部各中一槍,車上血跡卻不多,懷疑車上不是第一現場,警方表示,已經縮小範圍,鎖定犯案車輛,以車追人。

圖/TVBS

 
南投竹山槍擊案,事發第3天,還沒抓到凶手,鑑識人員重回到案發現場,楊姓製茶工的車輛,二度進行採證。

遭到兇手行刑式槍決,29歲楊姓製茶工的前女友和朋友,到靈堂上香,心裡只希望,趕快抓到人把家屬心中的疑點解開。

圖/TVBS

專案小組人員:「針對相關的特定人等,已經縮小範圍,對嫌犯所使用的車輛,透過相關路口的監視系統,循線來積極的追緝中。」
 

8月30日凌晨1點多,楊姓製茶工開車行經竹山149線,警方初步研判他先是遭擋車,停下車準備下車時就遭對方開槍,頸部、胸部各一槍,對方下手就是要取他性命,案發地點距離轄區派出所僅300公尺,兇手完全沒在怕。

被害人父親:「他們製茶的大家在一起也很好。」

圖/TVBS

出了人命兇手還逍遙法外,但疑點重重讓楊姓製茶工的朋友不解,包括車上沒有留下彈殼和彈痕,而且他身中兩槍都是致命傷,車上血跡量卻不多,是否不是第一現場?還有車上行車紀錄器,完全沒錄到被槍殺前過程。

被害人沒有前科、生活單純,警方不排除酒後口角引發衝突,但重大命案,已經3天了,人還沒逮到,也讓當地民眾對治安,打上問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投#槍擊#兇手#命案#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37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