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人!釣魚遇大雷雨 19歲釣客遭雷擊命危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21:23

屏東萬巒發生雷擊事件!一名19歲的吳姓男子跟友人相約成德橋下沙洲釣魚,結果遇上大雷雨,吳姓男子當場被雷劈中,倒地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友人在一旁嚇壞了,而這場大雨在萬巒一小時內降下破60毫米的雨量,也造成涼山休憩區的停車場大積水,水淹進半個輪胎高。

圖/TVBS

 
屏東午後山區下起大雷雨,剛好在涼山休憩區拍戲的藝人小嫻在車內拍下,雨水夾雜著黃泥、整個淹進停車場,水深將近快半個輪胎高,部分山區出現淹水,甚至有釣客在橋下釣魚遭到雷擊,倒地失去生命跡象。

圖/TVBS

男子整個人失去意識,一點反應也沒有,救護人員立刻施予CPR,但因為事發地點在橋下的一處沙洲,要把他救上岸,還得用繩索把人固定在長背板上,用吊掛的方式拉回橋上,但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被雷擊中的是19歲的吳姓男子,上午2名朋友到萬巒的成德大橋下釣魚,當時萬巒正下起大雷雨,一小時超過60毫米,怕溪水暴漲正要離開,沒想到男子就先被雷劈中,把2名友人嚇壞了。

萬巒消防分隊小隊長謝旭峰:「雷聲很大,據附近的人表示,患者可能可能在那邊釣魚,到現場的時候,患者在成德大橋下方150公尺處的沙洲,患者躺在那邊。」
 

圖/TVBS

不只屏東降下大雨,高雄茂林山區也下起大雨,民眾紛紛開直播,記錄下驚人的雨勢,根據中央氣象局對嘉義、高雄、屏東等地區發布豪雨特報,也特別提醒山區也會伴隨著雷擊強風,要提醒民眾盡量避免上山,以免發生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淹水#雷擊#釣魚#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39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