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手上綁紅繩 律師:李宏基燒炭時已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17:53

為死囚李宏基辯護的律師蔡明哲,從一審一路陪伴出庭辯護,他說,原先也以為李宏基是個十惡不赦的暴徒,但後來發現,出身單身家庭的李宏基,十分有禮貌又上進,非常疼愛女兒,會狠心殺害妻女,在律師看來是對家庭破碎的絕望之舉;律師說,李宏基早在大女兒手上綁紅繩時,就已經死了,會口出與前妻家「不死不休」的狂言,是為了激怒法官,一心求死。

圖/TVBS

 
李宏基律師蔡明哲:「他當下他要自殺那一天的時候,我覺得他本身基本上他已經死掉了。」

一路為李宏基辯護的律師說,他不是槍決當天死的,早在案發當天,他在女兒手上綁上紅繩時,就已經死了!

蔡明哲:「因為一審沒有如他的意判死刑,只有判無期徒刑,他為了激怒法官,讓法官能夠判他死刑,所以他才故意講那些話,他婚姻破裂,他認為他最仇恨的是前妻,而不是被害人家屬。」

 
圖/TVBS

律師說,李宏基會說出與前妻家的恩怨「不死不休」的狂言,在他看來,是因為一審只被判無期徒刑,一心求死的他,才會藉此來激怒法官。而他死意堅定,從一審時就已確定未曾改變,當時律師曾勸他,為了小女兒活下去,他卻說無顏面對。

蔡明哲:「他還算上進,為了讓收入多一點,他還去唸補校,工作上也算很正常,對娘家的家人也都很客氣,相處都沒問題,感覺他很愛他女兒,他也很想念他女兒。」

律師說,李宏基出身單親家庭,他上進而有禮貌,只是一個對家庭懷抱的美好夢想破碎,被現實擊倒,不想要孩子跟他一樣,但對前妻家人來說,卻無法接受,案發後阿祖看著全家福的照片,2個曾孫女都還健健康康的,卻少了一位,現在4年多了,當初沒被強行擄走,就讀幼稚園中班的小女兒,提起爸爸還會渾身發抖,嚇到吃不下飯,現在即將升小四的她,總算不必再心驚膽戰!

圖/TVBS

死囚前岳父鄰居:「聽說小女兒聽到爸爸都會嚇到發抖?本來就是這樣。不在家,出國去了!」

鄰居說,全家人出國旅遊去了,但願事情就此打住,他們可以就此結束夢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囚#死刑#李宏基#槍決#律師#求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91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