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移焦點?換選票? 死刑執行時機惹爭議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08:58

法務部31日下午執行槍決,時間點適逢南部水災、邦交國減少,不但廢死聯盟批評政府這個時候選擇槍決是要換取選票,甚至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備詢時都被問到這場死刑執行是不是為了轉移焦點。

圖/TVBS

 
蔡英文總統上任2年多首度執行槍決,一連串話題延燒進台北市議會。

議員:「是不是有點外界在揣測說轉移焦點,因為最近水患的事情故意轉移焦點?」

圖/TVBS

所謂轉移焦點,外有邦交國一直減少,內有水患不斷,還有副總統陪家人去金門玩挨轟,而且翻開名單,犯下撕票棄屍的黃春棋、虐殺母子的劉華崑、劫財殺人的游屹辰等判決後都還沒執行死刑,小燈泡命案兇嫌王景玉更在二審逃過死刑判決,對比之下,讓廢死聯盟批評31日這一槍是拿人頭換人投。
 

新北市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不管在什麼時機點,只要是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決定了就不要遲疑,這是民眾所最期盼的。」

圖/TVBS

從對象到時間點,一場槍決引發爭議,法務部則是強調一切依法執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死刑#焦點#轉移#惹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28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