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女兒對保母甩巴掌 男星「以暴制暴」教育被大讚


發佈時間:2018/08/31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23:26
圖/翻攝自包貝爾微博
圖/翻攝自包貝爾微博

孩子從小的教育非常重要,如何用最好的方式讓孩子知道對或錯,都考驗著父母的智慧。大陸男星包貝爾日前在節目上大聊爸爸經,透露女兒有一次在鬧脾氣時動手「甩了保母一巴掌」,他看到當場上前賞女兒一個耳光,事後也對女兒解釋「人人平等」的重要性,言論一出引起正反兩面的討論。

包貝爾和妻子包文靖育有一名2歲女兒「餃子」,先前包文靖帶著女兒登上《媽媽是超人》打開知名度。日前包貝爾在節目上透露,某次帶著女兒到動物園玩,直到閉園時女兒卻哭鬧著不離開,不料保母上前安撫時,2歲的女兒突然「甩了保母一巴掌」,當場見狀的包貝爾氣得上前也給女兒一個耳光。

 

等到冷靜下來,包貝爾才對女兒解釋,「第一,妳動手打是不對的,爸爸打妳對嗎?她說不對。那妳為什麼打阿姨呢?打阿姨就對嗎?」嚴肅地要女兒明白「人人平等」的道理。

包貝爾表示女兒認為保母是爸媽花錢請來的,所以可以打,他認為這個想法非常不對,因此要用這次的痛讓女兒知道觀念是偏差的。在包貝爾敘述完故事時,主持人認為這是「以暴制暴」,但他卻不以為意,事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有網友支持表示「別總說孩子還小什麼都不懂,其實小孩什麼都懂」、「一巴掌打回去比說大道理有用」、「該打就打」、「做得對!小縱則大亂」。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包貝爾#教育#父母#女兒#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8

0.1285

0.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