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遇BMW三寶式停車 一招「修理」回去:明天再牽


發佈時間:2018/08/31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21:46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開車族出門在外連停車都要講求學問,但如果自己守規矩卻遇到別人「三寶式停車」,心理總會不是滋味。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他表示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個車位,沒想到隔壁一台BMW超出停車格,但他依然堅持停在線內,結果2台車變得「超貼」使BMW動彈不得,這畫面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太療癒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自嘲「我要抱怨我自己,我真是個沒同理心的銀車車主」,原來他到台中知名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卻旁邊是一台越線的BMW,直接壓縮到自己的位子,但他仍然堅持要停進去,礙於網友停的車格後方有柱子,不得已之下,他在「守規矩」地停在線內後,2台車形成幾乎緊貼的距離。

 
 
照片在網路上PO出後,不少網友笑翻「你只是做對的事」、「大家就來看BMW車主怎麼上車」、「你倒車入庫一定一次成功對吧」,但也有其他網友替BMW車主緩頰「這間百貨的停車位本來就很小,得饒人處且饒人」、「個人認為是格子太小」、「老百貨的車格,對現在的車寬都偏小難停」、「對方應該也是考量到另一邊要讓人家好下車才這樣停」。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格#三寶#爆怨公社#車主#BM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41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