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緬懷楊偉中貢獻 黨產會默哀追悼


發佈時間:2018/08/31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5: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黨產會委員楊偉中在太平洋庫克群島溺斃身亡,黨產會主委林峯正今天說,楊偉中知識淵博,任何事情都能以多元角度看待,是現代知識份子,他未完成的理想,將由黨產會代為達成。

楊偉中直諫的「改革派」性格,在國民黨內引發不同聲音,有人認為他既出任黨職,應當為黨辯護;也有人認為國民黨需要多元聲音。2016年總統大選後,楊偉中請辭發言人;同年6月,國民黨以黨章「損害黨之聲譽」等條文開除楊偉中黨籍。

 

2016年政黨輪替後,楊偉中於同年8月出任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至今,並經常上政論節目評論時政;不料昨天在太平洋庫克群島泛舟時,為了救不慎溺水的女兒而溺斃身亡。

黨產會下午舉辦媒體茶敘,並進行「檔案選輯」發表會。活動舉辦前,林峯正、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及多名委員先為楊偉中默哀1分鐘,藉此緬懷、感謝他對黨產會的貢獻。

林峯正表示,幾個月前在籌備這場活動時,曾邀請楊偉中到場就幾個重要的檔案發表報告,但楊偉中當時指出,這段時間恰巧出國,因此不方便出席。
 

林峯正說,昨天傍晚接獲這個訊息時,內心感到很複雜,許多媒體詢問他時,因為心中仍抱有希望,不願意證實這項消息,隨著媒體在深夜報導這項訊息,他才覺得「這大概是真的了」。

他回憶,楊偉中在黨產會任職的2年間,雖然發言次數不是最多,每到了關鍵時刻,都可以感覺到楊偉中的認真、理想與堅持,他也誇讚楊偉中知識淵博,任何事情都能以不同的角度思考、協助討論,是現代很難得的知識份子,如今楊偉中先離開了,他未完成的理想,將由黨產會代為達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偉中#溺斃#黨產會#追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09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