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愛女不幸溺斃!傳楊偉中原為「勞動部次長人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08:54
楊偉中常在臉書分享與愛妻及愛女的互動,一家三口相當甜蜜。圖/翻攝臉書
楊偉中常在臉書分享與愛妻及愛女的互動,一家三口相當甜蜜。圖/翻攝臉書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帶家人到庫克群島度假,沒想到意外溺斃過世。根據了解,原本黨政高層在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29日請辭後,認為楊偉中受到各界肯定,屬意由楊接任次長,豈料30日卻傳出不幸消息。
 
根據《蘋果日報》引述黨政高層表示,楊偉中的人品受到各界肯定,勞動專業在中學時期就已經啟蒙,參加過野百合學運和多項社運,大學畢業後更投入工運,擔任過多個勞動組織重要幹部,對勞工議題相當熟悉。

 

圖/TVBS資料照

黨政高層指出,楊偉中曾擔任國民黨發言人,直言馬英九對於太陽花學運的做法「將造成國民黨與一整個世代對立」對黨內問題勇敢批評,最後因提出諍言遭到黨紀開除。之後楊偉中擔任黨產會兼任委員,對黨產會事務也有許多貢獻。高層表示,蘇麗瓊請辭後,楊偉中被許多人推薦,原本是決策圈考量的重要人選之一,如今發生這樣的憾事,讓人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偉中#國民黨前發言人#度假#罹難#庫克群島#蘇麗瓊#勞動部政務次長#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43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