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爽報復!付錢出國玩看清「男友超渣」 她偷走機票放生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6:24
圖/翻攝自 Dcard
圖/翻攝自 Dcard

近日有女網友在Dcard分享一則超過癮的報復男友經歷,她日前全額支付所有費用,帶著交往2年、正準備普考的男友,到馬來西亞的一個海島度假,但遊玩過程不但被冷落,甚至還被逼吃避孕藥,讓心灰意冷的女網友看清渣男真面目,決定帶走機票、船票和錢,丟下「前男友」獨自返回台灣。
 
女網友表示,日前工作領到一筆不小的獎金,而男友因為準備普考沒有收入,所以她決定全程付費,與男友到馬來西亞的一個海島度假,好好放鬆;28日浮潛時到了一個海灣,她因為不太會游泳所以穿著救生衣,沒想到擅長游泳的男友卻說帶她浮潛很累,於是丟下原PO自己跑去看海龜,原PO獨自在船上,被陌生的語言包圍著「船長還用彆腳的英文問我為何不去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解釋。」

 
 
原PO失望說「這趟旅程的錢全都是我出的,包括機票、住宿還有浮潛費,但他卻只顧自己爽,而且他都不帶套,連這趟出來玩也要我吃藥,結果這次我什麼都沒有玩到,讓我感覺我在他心中什麼都不是」經過一夜思考,她決定不要再活得這麼沒有尊嚴,「拿走機票、船票和錢直接走,把他留在島上。」

圖/翻攝自 Dcard

沒多久,男友發現原PO失蹤,錢包、船票、機票全不見了,急忙傳訊息聯絡,而原PO傳了張搭船回程的照片,淡淡的說「不玩了,我先回家」,讓男友見笑轉生氣不斷爆粗口,原PO回「我快到港口了,等等我會先改機票回家,你的機票就去機場的垃圾桶找吧!」男友威脅她要分手,原PO霸氣說「分就分,我本來就要跟你分了」。
 
 
貼完曝光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留言「就是要這樣子,讓他自生自滅,跟他斷乾淨,還有真的要好好去看中醫調身體,因為是吃藥真的很傷身」、「對自己好一點,要活得有尊嚴,不該讓這種人予取予求,加油」、「帥!祝下一個更好!」、「瀟灑的走太帥了」。

圖/翻攝自 Dcard

不過網友擔心安危,原PO後續補充,目前已經封鎖渣男、平安抵達機場,之後回台灣會搬離現在的租屋處,再加上男友正專心準備考公務員,應該沒空報復;對於放任男友自生自滅是否太絕,她說渣男身上有自己的錢包和手機網路,不至於到孤立無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渣男#出國#報復#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605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