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海域海龜集體溺斃 困非法漁網屍體漂浮海面


發佈時間:2018/08/29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23: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人類的過度捕撈行為,讓瀕臨絕種物種的危機雪上加霜!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Oaxaca)海域,28日被發現近300隻的海龜屍體漂浮海面,海龜「屍體群」纏繞著漁網,疑似是因為受困在廢棄漁網內而集體溺斃,墨西哥當局已著手調查,將破壞海洋生態的凶手抓出來。
 
根據《detikcom》報導,28日墨西哥南部的瓦哈卡州(Oaxaca)海域發現約300隻海龜屍體在海面上載浮載沉,而這些海龜包含被列入瀕臨絕種物種的麗龜(Olive Ridley),紀錄上體長可達75公分、重45公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這些海龜被漁民找到時,屍體纏繞著廢棄漁網,當漁船將漁網拖行,海龜屍體群便整齊畫一地跟著移動,因此墨西哥當局初步判斷,海龜可能因為被漁網纏繞而溺斃死亡。

全球海龜種類共有7種,而墨西哥則擁有6種,近年來海龜死於人類的不當捕撈行為事件層出不窮,如今保育類麗龜已被列入瀕臨絕種物種,卻發生集體溺斃的慘況,墨西哥當局也將深入調查死因並加以懲處凶手,盡可能讓海洋生物能在安全的環境棲息。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龜#麗龜#保育類#漁民#漁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2128

0.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