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廢棄工廠誤撿「炸彈」 11歲童雙手炸飛命危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1:55
圖/翻攝《澎湃新聞》
圖/翻攝《澎湃新聞》

大陸貴州發生一起炸彈爆炸意外,一名11歲男童小松(化名),21日和朋友闖進一間廢棄工廠玩耍,意外發現一個像「鐵蛋」的罐子,沒想到一丟到地上罐子就突然爆炸,小松的雙手瞬間炸飛,全身也有多處受傷,送醫後仍沒脫離險境;警方指出,罐子應該是威力強大的「土製炸彈」,至於為何會出現在工廠內,原因仍待釐清。

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住在貴州鹽井鄉的小松,和朋友在叔叔陪同下進到一座廢棄工廠玩耍,過程中小松撿到一個「罐子」,叔叔一看就警告「這個東西比較危險,不要玩!」小松聽了乖乖放手,立刻把罐子丟到地上,沒想到經過這個碰撞,罐子竟瞬間爆炸,當場把小松的雙手炸飛,臉部、胸部、腹部都有多處受傷,立刻送醫搶救。

 

圖/翻攝《澎湃新聞》

據了解,小松和年邁的奶奶同住,父母都在浙江工作,村民看見小松重傷,七手八腳把人到市醫院,醫生卻表示情況太嚴重不能收,又轉到貴州省骨科醫院,經過一整天的手術搶救,小松才保住性命,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主治醫師表示,小松的雙手確定保不住了,身上也有多處受傷感染,接下來會經歷3到7天的危險期,熬過了才能確定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罐子可能是威力強大的「土製炸彈」,為何會有炸彈出現在廢棄的工廠,詳細情形都有待後續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廢棄工廠#炸彈#爆炸#命危#斷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90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