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搶!中元商品下殺4折 家樂福、愛買開到凌晨1點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2:17
圖/TVBS
圖/TVBS

明天(25日)就是中元節了,各大賣場推促銷進入高峰期,除了原先就有的商品折價,現在拉長戰線,將營業時間延後到凌晨12點或隔日凌晨1點,也祭出滿額折扣,估計來客數比起平常還增加5成。

一車一車的貨物推進來,工作人員忙著補貨,準備備戰,因為這兩天是中元普渡,搶購高峰期。

 

民眾:「飲料、餅乾還有泡麵之類的。」

推車已經滿出來,民眾還是再抱起整箱泡麵,因為首波商品打4折, 再推第二波滿額折扣。

民眾:「促銷應該是比較划算,而且早上來買的人比較少。」
 

民眾:「之前已經來這邊買過一次了,星期三吧,買了1萬5千多元,今天大概買1萬多左右。」

圖/TVBS

像是八寶粥,一箱原價 676元,特價499元,下殺7折,買滿5箱滿2千再打9折,省下1250元;超夯的花雕雞泡麵原價636元,特價 509元,打8折,滿2千再打9折,現省712元。另外,四大量販也各有促銷,像家樂福23日到24日推出限時滿2千元 打9折,營業時間也拉長到隔日凌晨1點,愛買也選在深夜11點之後祭出滿2000元9折,延長戰線到隔天凌晨1點打烊, 大潤發提早從8月17日延長營業到晚上12點 ,也是滿2千9折 ,全聯也在24日到26日推出凌晨12點打烊。

圖/TVBS

大賣場公關:「這兩天採買人潮也非常多,大概比平日多了5、6成左右。」

家樂福統計這波促銷,熱賣飲料泡麵強佔第二名,再來是餅乾跟罐頭,愛買比較不同,餅乾大受歡迎,接著才是罐頭、泡麵,水果跟熟食也進榜,賣場搶中元最後促銷,拉抬買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元節#補貨#賣場#特價#打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8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