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弓法務部啥碗糕?查黨產公文抬頭寫錯 洪孟楷:以為詐騙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23:01
圖/翻攝洪孟楷臉書
圖/翻攝洪孟楷臉書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陸續查封國民黨黨產,近日為了拍賣電冰箱、電視機等物品行文國民黨,但竟然出現公文抬頭寫錯的離譜狀況。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23日)表示,近日收到的公文書抬頭上寫著「弓法務部」,一度讓他以為是詐騙集團,或是蔡政府新設的黑機關,粗劣行政品質讓他不禁質疑法務部是急著搶業績。

「弓法務部是什麼碗糕?」洪孟楷今日在臉書PO文稱,國民黨日前收到1封公文,抬頭上寫著「弓法務部」,害他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或新設的黑機關,經過查證才知是筆誤,但「這樣的公文書信怎麼可以通過層層核定發出?難道沒有把關?還是法務部為了搶業績太過著急,粗製濫造讓人懷疑行政品質,連抬頭都寫錯,難保內容不會有所錯誤!」

 
圖/翻攝洪孟楷臉書

他接著說,「國民黨目前遭受黨產會以違憲的黨產條例箝制,而目前都還在大法官釋憲中,行政執行署卻不顧可能會傷害到個人財產權利,執意做拍賣、查封、清查等動作,上週五前往國民黨旗下14處貼上封條,準備拍賣;本週又寄出抬頭寫錯的公文,為的是要拍賣屬於國民黨的冰箱、電視機,對於一個民主政黨,這根本就是百般污辱、侵門踏戶!」

洪孟楷指出,前總統馬英九過去執政時,在重要議題上協商、容忍、溝通、妥協,讓很多支持者認為即便國會近4分之3席次也無法大刀闊斧做事,進而感到失望,但「現在在野被幾近抄家,就更應該要認清,往後我們可以溫良恭儉,但是絕對不再讓!」否則就是讓支持者失望,更對不起創黨的先賢。
圖/翻攝洪孟楷臉書

洪孟楷強調,「過去執政時我未曾參與國民黨事務,現在在野看到黨受到如此委屈,我難過!但更堅定要為台灣、為自己拼回執政的決心,如果民進黨認為可以用國家公器來清算政敵後永續執政,只能說這樣的如意算盤打錯了,越是打壓、越會堅定信心,接下來選戰,就是用選票教訓傲慢執政黨的時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黨產#國民黨#法務部#公文#抬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35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