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當古惑仔做?韓國瑜提賭場構想 綠委嗆:三流老千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8:5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議題戰,希望藉全力拚經濟翻轉高雄選情,陸續拋出「摩鐵摩天輪」、「太平島股票上市」、「旗津建賭場」構想,獲得不錯成效。不過,綠委吳玉琴、吳焜裕,以及「反賭博合法化聯盟」執行長何宗勳今(23日)舉行記者會,抨擊韓把開賭場作為政策,根本是「三級老千」、「把市長當古惑仔在做」。

針對韓國瑜提出在旗津設賭場的想法,吳玉琴、吳焜裕與何宗勳今大動作舉行記者會,怒批韓是「三級老千」;吳玉琴表示,根據離島建設條例施行細則規定,隔離指的是與台灣本島無橋樑或海底隧道等陸路交通之連結;島嶼則指天然形成,在自然狀況下四面環水,最高潮時仍露出水面之陸地,並不包括離岸沙洲。

 
韓國瑜提出在旗津設觀光賭場。圖/TVBS

她進一步指出,旗津本身是沙洲島,且有過港隧道連通台灣島,根本不適用離島建設條例,沒有設立賭場的法源依據,但韓國瑜卻提出相關政見,根本是開空頭支票,且「居然會有人把開賭場拿來做為施政政策,這種沒有社會責任的人,怎可以競選公職?國民黨推出這種人選,簡直是侮辱高雄、糟蹋高雄。」

何宗勳則說,根據專家統計,有賭場的國家中,罹患「病態性賭博」的人口就佔3%至5%,還會連帶影響20至30名親友,甚至有人因債務問題輕生,顯見賭場對當地經濟環境衝擊是負大於正,而韓國瑜不好好思考發展經濟的願景,只會不切實際地幻想設賭場,「根本是把市長當成古惑仔在做」。
韓國瑜主張包裝愛河觀光產業鏈,遭綠營諷「性愛摩天輪」。圖/TVBS

除此之外,何宗勳也痛批,韓國瑜提出的主張全都走偏風,甚至要設立「性愛摩天輪」,因此他公開下戰帖,要求雙方就賭場議題公開辯論,嗆韓不要臨陣脫逃。對此,韓國瑜回應,他尊重反賭訴求,也願意參加公開辯論,前提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加入,盼大家用理性態度探討,替高雄經濟找出路。
 

韓國瑜還提到,他對愛情摩天輪的論述非常清楚,其目的是包裝愛河的觀光產業鏈,提振高雄觀光產業,卻被扭曲成「性愛摩天輪」;他強調,在旗津設觀光賭場的構想是拋磚引玉,希望大家共同思考如何繁榮高雄、讓民眾賺錢,尤其「韓國、新加坡、澳門都設有觀光賭場,日本首相安倍也剛核准設立3家觀光賭場,合法的錢,為什麼高雄不能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賭場#民進黨#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23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