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妻藏屍105天還開房玩小三 狠男判死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1:35
去年初上海發生的殺妻藏屍案,兇手朱曉東遭法院判處死刑。(圖/翻攝自陸網)
去年初上海發生的殺妻藏屍案,兇手朱曉東遭法院判處死刑。(圖/翻攝自陸網)

去年初發生在大陸上海的「殺妻藏屍案」,殺人的男子朱曉東,把妻子楊儷萍掐死後,屍體藏在冰櫃105天,期間竟拿著對方的信用卡到處遊玩還開房間,直到去年2月才在母親的陪伴下自首。楊家人不願接受朱家的道歉和賠償,祈求法院判處朱曉東死刑;今(23)日上午上海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宣判,朱曉東被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楊家人得知後感慨地說,「正義終於到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當時這起案件引發當地關注。死者楊儷萍從上海師範大學畢業後,結識朱曉東就陷入熱戀,2人在2015年公證結婚;隔年10月18日,雙方因細故發爭吵,朱曉東一氣之下把楊儷萍掐死,之後將屍體藏在冰櫃105天,去年2月才在母親陪同下自首。

 
朱曉東殺害妻子楊麗萍之後,還拿她的錢和信用卡到處去玩,還和小三開房間。(圖/翻攝自陸網)

事後朱母看到媳婦慘死,兇手竟然是自己的兒子,她表示自己很難過,當時還說出,「我就這一個兒子,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千錯萬錯是我兒子的錯,但他是無意的,他只是失手了。我兒子一直很乖,膽子小,他也是小孩啊!他是害怕呀,他也是小孩,也沒經歷過什麼事情。」

楊儷萍的父母看到女兒無辜枉死,事發至今不敢再聊到女兒的事情,就怕又觸動傷心往事。楊父表示,每次妻子想到女兒時就會痛哭,自己也會默默流淚,因為「真的太痛了!」

案件審理期間,朱男對犯行坦承不諱,檢警更查出他在犯案後還用妻子手機轉了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轉進自己的戶頭,甚至還盜刷妻子的信用卡到處借款,借貸約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0萬),到南韓等地旅遊外,還帶其他女子開房間。楊家人更表示,絕不會接受朱男的和解,也不會原諒他。
 
楊儷萍的閨密陪同楊母出席聽判,想到女兒慘死楊母仍難過不已。(圖/翻攝自陸網)

今(23)日上午上海是第二中級人民法院進行判決,認定朱曉東的行為已經構成故意殺人罪,犯案後仍不思悔改,還用被害人的錢財、身分證件到處旅遊,還和女子開房間約會,毫無悔意,因此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朱曉東在判決出爐後,當庭表示不再提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曉東#楊儷萍#殺妻#藏屍#冰櫃#死刑#開房間#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2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