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白派都不是 韓國瑜鬆動綠營鐵票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23:46

政論節目中談到高雄選情,有人認為韓國瑜雖然有翻轉議題的能力,但高雄太大,短時間跑不完,比起陳其邁明顯欠缺知名度;也有來賓提到,韓國瑜是空降的,所以沒有紅派白派分別,看起來是缺點,其實反而是優點。

前立委林郁方指出,高雄國民黨也曾長期執政,潛在支持者仍不少,且在野太久,蹲點太久,很多過去爭執的私心已經逐漸消除,加上韓國瑜是空降,什麼派別都不是,反而不會被貼標籤,「大家對他就沒有戒心」。

 

圖/TVBS

林郁方還提到,高雄重工業雖多,農業也不少,韓國瑜是賣菜的,「誰會在選舉時強調自己是賣菜出身?他跟農民可以談西瓜、談木瓜、談芭樂,農民看到他就覺得很親切。」

趙少康回憶自己曾到還沒改制時的台北縣選立委,當時很多人告訴他台北縣山頭林立,各市都有派系。「我說什麼派系,我去以後我就是最大派系,對不對!你要有這種豪氣嘛,殺下去以後就是這樣子啊,我一個人可以當8個立委的票,很多派系就垮了,什麼派系不派系。」

 

所以韓國瑜優勢在於「紅派也不會覺得他是白派的人,白派也不會覺得他是紅派的人,是弱點,反而變成一個優點」。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韓國瑜#紅派#白派#空降#賣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53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