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路上撿到冷氣機 女大生報警PO網協尋快去認領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4:36

台中一名送貨司機,開貨車載了10台冷氣到彰化,車斗上的冷氣機,在路上因為顛簸震動掉在路上,被好心的女大學生撿到,她通知警方載回去,還在社群臉書通知協尋。司機下貨時,店家問他,剛剛有人路上撿到一台冷氣,是不是你的,他才驚覺真的少一台。

圖/TVBS

 
蝦密,撿到一台冷氣,柏油路上行躺著紙箱,裝著全新的冷氣機。現在馬路上撿到錢已經不稀奇,還可以撿到冷氣。民眾把照片PO網,通知遺失的主人到派出所認領。

拾獲者李同學:「騎車經過然後馬路上,看到一台大冷氣,就覺得很傻眼,怎麼可以這麼大台的東西都掉。」

失主真的來了,他開著貨車到派出所。遺失的是一名送貨司機,從台中載了10台冷氣到彰化,到店家下貨時,店家問他,剛剛臉書社群有人撿到一台冷氣,是不是你掉的。他點了一下,真的少一台,趕緊到派出所認領。他說10台分離式冷氣機,20個紙箱堆疊綑綁在後車斗,可能路面顛簸搖晃的時候掉落下來。

 
圖/TVBS

貨車司機鄭先生:「那一間的老闆有看到PO網,現場點貨的時候確定少一台,趕快跑去那邊領。」

冷氣機,全新未拆封,掉在彰化花壇番花路上,路過的女大學生拾獲,通報派出所載回去。女學生同時在社團PO文,廣而週知,一小時找到失主。

三家派出所所長吳政倫:「失主這台貨車裡面裝了很多的電器,可能是路面顛簸的關係,他的冷氣就是不慎滑落掉落到路旁。」

圖/TVBS

大馬路撿到冷氣機,實在匪夷所思,看到協尋訊息,KUSO說法紛紛出籠,網友說太誇張,瞎爆了,還有人打趣說,現在女孩兒脾氣大,新娘出嫁不是丟扇子,是丟冷氣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遺失#冷氣機#拾獲#協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53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