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搶超商只拿100 警噴辣椒水逮嫌濺血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世明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0:08

新竹市(21日)晚間發生超商搶案!男子持刀搶超商,但開口只要店員交出100元就好,巡邏員警接獲通報趕到,立刻噴辣椒水制止,但嫌犯揮刀抵抗,還大膽割傷員警右手食指,所幸送醫後縫了四針,沒有大礙。

圖/TVBS

 
女警大聲喝令,但男子完全沒在聽,原來前一刻,他持刀搶超商,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壓制,三名員警將他團團包圍,但他還是不停扭打,甚至在過程中持刀割傷員警。一邊勸說,一邊壓制,嫌犯還是強力抵抗,警方噴灑辣椒水,還用棍棒喝令搶劫嫌犯停手,但男子就是不罷休,還用刀子割傷員警的手指頭,鮮血四濺。

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晚間8點多,陳姓嫌犯手持刀械跑到新竹湳雅街一間便利超商,開口就說要搶劫,還抽出刀子威脅女店員,但當店員問他,到底要多少,嫌犯回答要搶100元,拿走100元後掉頭就走,只是他前腳走出超商,店員立刻報案,巡邏員警火速趕往現場,上前包圍。

圖/TVBS

嫌犯一手拿刀,一手拿百元鈔,疑似不甘心,竟大膽與警方發生拉扯扭打,場面相當驚悚。
 

新竹市一分局湳雅所所長葉人豪:「我們同仁趕到現場之後,立即以辣椒水及警棍在超商門前將他制伏,那在制伏過程中有劃傷我們一名同仁的右手手指。」

圖/TVBS

所幸警方到場的速度相當快,嫌犯立刻被上銬帶回,但過程中一名鍾姓員警,右手手指還是遭受波及,送醫後縫四針沒有大礙;只是搶劫嫌犯為了100元,大膽持刀闖超商,又攻擊警察,詭異行徑,讓員警難以理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逮捕#持刀#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949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