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州300神父伸狼爪性侵千童 教宗公開信譴責獸行

記者 趙元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23: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主教宗方濟各2015年訪問美國費城時,在街上親吻一名罹患腦瘤的女嬰,沒想到被教宗親吻後出現奇蹟,經過3年的治療,小女孩的腦瘤居然完全消失了,不過天主教界接連爆發性侵醜聞,方濟各首度打破沉默,發表公開信譴責涉案神父的獸行。

天主教性侵受害者:「我恨天主教會,我無法尊敬他們。」

 

性侵醜聞重創天主教形象,教宗方濟各終於打破沉默,向全球12億天主教徒,發表公開信。

引述教宗聲明內容:「我們沒有及時做出處理,當知道對眾多受害者造成巨大而嚴重的傷害後,我們對幼童毫不關心,我們棄他們於不顧。」

教宗指的是過去70年來,在美國賓州超過300名當地神職人員涉嫌性侵一千多名未成年孩童,一直以來教會體系試圖隱瞞真相,嫌犯逍遙法外多年,教宗公開請求受害者的寬恕。
 

神父性侵受害者聯盟茱蒂瓊斯:「教宗還沒有採取任何實際行動,他得開除隱瞞性侵兒童獸行的主教。」

受害者站出來要求教宗鏟除惡狼和共犯,天主教的醜陋黑暗面被掀了出來,全球眾多信徒仍然不改信仰。

將近3年前,教宗在美國費城的這一吻,據說帶來了奇蹟。

當時只有一歲大的小女娃吉安娜患有罕見腦瘤,醫生判定無法開刀治療,於是父母找上教宗。

果真是老天保佑,其實教宗完全不知吉安娜有腦瘤,就在她的小腦袋瓜上輕輕一吻,今年已經3歲多的吉安娜,腦瘤完全消失了。

吉安娜母親:「今年秋天她要去上幼兒園,她興奮極了。」

虔誠信仰加上正確醫療,小吉安娜成功戰勝病魔。
 

同樣也在2015年教宗美國之行中,受到祝福的還有茱莉亞,罹患怪病的她無法步行,只能坐在輪椅上。

旁白:「沒有人能確定病因,不過在教宗來訪過後,奇蹟開始發生,一名新的醫生找上她,提供更精準的診治,結果發現她罹患萊姆病。」

找到病因再加上親友上網募款,順利展開治療,茱莉亞的腳終於恢復知覺,情況大有好轉,未來想要重新站起來走路,她懷抱信仰,不再只是夢想。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主教#神父#性侵#醜聞#神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88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