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酒駕撞警車! 談和解反悔PO網嗆警刁難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21:32
圖/TVBS
圖/TVBS

去年4月花蓮有駕駛酒駕飆速撞警車,包含駕駛一共6人受傷,也因為撞擊力道太猛整台警車幾乎快全毀,80多萬的警車維修要50多萬,事隔一年多,駕駛和警方都還沒完成和解,甚至還在網路發文控訴警察逼他買新車刁難他。

路口一輛警車通過,卻被白色轎車高速衝撞,去年4月8日開車的吳姓駕駛,酒駕飆速釀禍,事隔1年多雙方賠償爭議沒解決,肇事駕駛在臉書發文抱怨,說自己跟警察溝通7次和解不成,還被警方告上法院,他跳出來指控,說明明是警察不讓他賠修車費,想逼他買新的,還說被撞的副所長靠自己曾是民意代表的姊姊,處處刁難他。 

 

花蓮中正派出所所長林子揚:「本分局目前能夠體諒,賠償可能心情受到影響,所以可能有些不是常態的發言,這部分本分局暫時沒有要提出告訴的意思。」  

圖/TVBS

除了澄清刁難之說,分局解釋警方第一次和他討的修車費只有32萬,但肇事的吳姓男子不滿,說要去修車廠估價,結果一查變50萬,肇事駕駛最後才在8/4跟警方說好和解,但至今吳姓男子一毛沒賠,還在網路喊冤,最後引發反彈現身道歉。

 
圖/TVBS

酒駕肇事吳姓男子:「在這裡跟社會大眾說聲抱歉,我知道酒駕是錯的,因為負擔的酒駕賠償金額太高,我負擔不起這個責任。」

酒駕猛一撞,自己車先毀掉,整台才80萬的警車也被他撞到快報廢,平時辛苦做麵包籌不出賠償金,態度180度轉軟,就希望能再和警方協調。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警察#賠償#刁難#協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77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