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星溺水失去意識 被救醒導演冷血問:休息夠了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4:08
楊小黎日前上節目提到自己5歲時曾經拍戲溺水,沒想到竟遭到導演冷血對待。(圖/翻攝自楊小黎的新天地(Candy Yang)臉書粉絲團)
楊小黎日前上節目提到自己5歲時曾經拍戲溺水,沒想到竟遭到導演冷血對待。(圖/翻攝自楊小黎的新天地(Candy Yang)臉書粉絲團)

童星出身的楊小黎,4歲時因和母親去逛街被星探發掘,開始演出廣告、電視劇和電影等。日前她上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當中提到小時候曾因為拍溺水戲時差點溺斃,至今回想起來仍陰影猶存。沒想到當時的導演還對她冷言冷語,問她能不能繼續拍攝,不要耽誤拍戲進度。

楊小黎日前上《綜藝大熱門》的主題「也太慘了吧!演員鏡頭後的八卦祕辛!」提到自己5歲那年,有一次拍攝在游泳池的戲,當時她不知道泳池水愈來愈深,就一步步走下去,結果一不小心滑倒就跌落到深處,第一時間還沒人發現。

 

在沉入水裡之前,楊小黎說依稀還聽到有個男人對她說「來哦!來哦!」事後是母親告訴她,好在當下有一名燈光助理跳下去把她救起來,當時她已經失去意識,是工作人員替他進行CPR急救,她吐了很多水才醒過來。

就在楊小黎清醒大約10分鐘後,導演竟在一旁冷冷地問她「好了嗎?休息夠了沒?可以繼續了嗎?」讓她至今印象深刻。現場來賓聽完之後都十分傻眼,紛紛追問那個導演是誰?主持人吳宗憲就在一旁搞笑地說,「她只拍過朱延平的戲。」楊小黎聽到嚇得連忙澄清,「不是他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小黎#吳宗憲#綜藝大熱門#溺水#導演#燈光助理#朱延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80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