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比一比?「墨鏡阿嬤」站路中央 超狂手勢讓人霧煞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2:03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戴著墨鏡的白髮阿嬤,突然站在路中央,接著對一名駕駛舉起左手,先是往旁邊一指,接著又張開5根手指頭,再對他惡狠狠地比起中指,所有過程全被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事後他將影片分享上網,不少網友都在猜這名老阿嬤的意思,還有人笑稱「答案到底是1個字還是5個字啊?」

一名戴著墨鏡的白髮阿嬤,站在路中央不走,還接連比出奇怪手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這段影片,他發文提到「請問答案是什麼!!?」從這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看到,當時網友開車行經一處兩線道的窄巷內,左邊停了一輛小貨車,一名戴著墨鏡的阿嬤,非常霸氣地站在路中央,左右手分別還個提著一個手提袋和包包。

 

隨後該名「墨鏡阿嬤」將左手的包包移到右手,開始用左手往旁邊一比,接著又抬起下巴,接著比了中指,之後又張開5根手指頭比了3次,再用中指比了1次,最後又用5根本手指頭比了2次。
墨鏡阿嬤還很有氣勢地將手插在腰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駕駛似乎看不懂這名「墨鏡阿嬤」表達的意思,將車輛緩緩地往前開,不料對方又朝旁邊指了4次,還是看不懂她想表達什麼。只是網友後來將這段影片,搞笑地配上「超級比一比」的經典配樂,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十分逗趣。

事後這段影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笑稱「她是在報明牌嗎?」還有網友戲稱「答案到底是1個字還是5個字?」有網友解答「開過去那邊,離我五步,X!」也有人說「過路一次,五千,靠旁邊。」
 
墨鏡阿嬤還接連將手往旁邊比,讓人看了摸不著頭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只是也有網友表示,這段影片已經流傳許久,最近又被其他網友轉發;還有人大罵這名墨鏡阿嬤是「老三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墨鏡阿嬤#中指#超級比一比#配樂#報明牌#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70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