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警3年跳鋼管!少女身世藏洋蔥 嬤淚:她幫媽還高利貸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8:0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0歲少女佳佳(化名)3年前因交友不慎染毒,遭高雄少年家庭法院通知保護管束,她擔心要入獄服刑,於是便四處躲藏,3年間隨著廟會陣頭跳鋼管舞,賺錢寄回家供養外祖父母,日前才被警方尋獲。消息曝光後,有媒體找到佳佳阿嬤,對方一聽孫女近況便心疼痛哭,並透露背後真相,指她賺錢是為了幫媽媽還高利貸。

據了解,佳佳父母多年前離異,她從小便由外祖母一手帶大,17歲因交友不慎接觸毒品,被高雄少家法院裁定保護管束,但屢傳未到;警方去年10月接獲協尋,日前循線找到佳佳,發現失聯3年的她加入辣妹舞團,隨著廟會陣頭、花車,到處表演跳鋼管及熱舞,並把賺的錢寄回家給阿嬤當生活費。

 

《ETtoday新聞雲》報導,佳佳的阿嬤今(17日)上午聽聞孫女被送到彰化少年觀護所,隨即驚訝大喊「怎麼會這樣?什麼時候的事情?」接著忍不住心疼大哭,指孩子實在很可憐,從小父母就離開了,她的媽媽還跟地下錢莊借錢,債務越滾越大,最後無力償還就跑路,讓佳佳年紀輕輕就得承受重擔。

阿嬤難過地說,她甘願自己吃的差一點,也不願看到孫女跳鋼管舞賺錢,因為真的很辛苦,現在只希望佳佳能把之前的案子解決,不用再躲躲藏藏度日,趕快回家團聚;其他親戚則透露,其實佳佳很乖,只是年輕不懂事,導致行為有些偏差,希望孩子早日改過,他們也會盡力幫助她。

高市少年隊表示,警方16日在路竹區廟會找到佳佳,少女一度想謊報友人身分,卻當場被識破,過程中她急得不斷落淚,因為她還要賺錢養育外祖父母,可憐身世讓警方為之動容。少年隊隊長沈建仁提醒,為人父母應多關心子女情況,增進良好親子互動,避免孩子因故與家人疏遠,進而離家出走或誤入歧途。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管#高利貸#協尋少女#熱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86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