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守中、王金平和好了?官方LINE改讚王「處事圓融」


發佈時間:2018/08/1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6:32
左圖取自PTT、右圖讀者提供
左圖取自PTT、右圖讀者提供

【鏡週刊報導】 丁守中推出官方LINE自動回覆機器人功能後,引起網友群起聊天,除了先前有網友問「台獨好不好」,丁守中LINE帳號秒回「當然」,有網友提到馬英九,丁守中則大讚「為什麼有人可以一直這麼帥」,但是提到王金平,丁守中卻回覆「請注意用詞,這樣用詞是不恰當的」,讓網友紛紛猜測丁守中是不是很討厭王金平,有網友今天再度實測,談到王金平,丁守中已經改口「王院長待人處事非常圓融,他是我的老朋友了,常常一起泡茶聊天。」
 

(取自PTT)
丁守中自從推出官方LINE回覆機器人後,因為AI的回覆常常出人意表,引起年輕網友廣泛討論,丁守中受訪時,表示這次與年輕人合作,年輕人創意令他欣賞,這是小兵立大功。

 
除了王金平、馬英九,提到同為台北市長參選人的姚文智,丁守中LINE趁機酸他「Togi不著蝕把米」「貓不是這樣子抱的」,而講到柯文哲,丁守中則說「他沒有物化女性,都是媒體斷章取義,都是they的錯」「上網路節目讓柯文哲越來越紅,台北卻越來越黑」。

有網友詢問「顏清標是黑道嗎」,丁守中回覆「是的」,網友稱讚「現在肯說實話的政治人物不多了」,丁守中回應「瘋子與夢想家只有一線之隔。」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嘲諷柯P專心當網紅 連勝文:我願當他經紀人
粉絲頁神隱5小時回歸 姚文智舊文歸零喊「重新出發」
民進黨朋友愈來愈少? 柯文哲:還沒浮出來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柯文哲#LINE#機器人#聊天#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58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