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跪算盤?「ㄊ開頭」成語稱讚老婆 柯P回答讓網笑瘋


發佈時間:2018/08/16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3:10
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
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說是新一代政壇網紅!繼「木曜4超玩」合作「一日幕僚」後,這次和YouTube訂閱人數超過百萬的蔡阿嘎合作,錄製踢館闖關影片「輸了就退選市長!」要考驗柯P的體力、反應及智力。

影片中蔡阿嘎前往台北市政府踢館,還向市長嗆聲「如果輸,下屆不要選了!」柯P笑回:「這一屆不管輸贏都要選,再下一次就一定不選。」蔡阿嘎立馬反應過來,笑說:「再下一次你就不能選嘛!當作我不懂喔!」沒想到竟又被柯P再將一軍「我想說你智商沒那麼高!」笑翻眾人。

 

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

前2關分別是考體力以及反應力,柯P要和蔡阿嘎一起熱舞,跳《妖怪手錶》卡通夯曲,柯P隨著節奏呆萌點頭,逗趣模樣讓人不禁發笑,而後2人一起聽從大頭佛的指令,舉起藍、綠色旗子,雙方一來一往,兩人還為了「邏輯」問題爭論不休,搞笑互動讓網友捧腹大笑。

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

最後一關則考驗智力,要以指定注音符號開頭的成語回答題目,當2人被問到用「ㄊ」開頭來稱讚老婆的成語時,開啟了將近20秒的沉默,期間蔡阿嘎想不出來還亂回答「逃之夭夭」、「天理難容」,遭虧2位回家都要「跪算盤」了,最後柯P靈光乍現,沒想到回答的竟然是「有啦,我有想到…天下為公!」笑翻現場眾人,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評論「柯P真的太有活力跟幽默了」「市長好讚」「市長快被蔡阿嘎搞瘋了」。

【看完整影片 ↓ 】


實習編輯/戴若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蔡阿嘎#踢館#爆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41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