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恐截肢不捨提分手 她披白紗揪親友病房浪漫求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6:28
圖/翻攝自「浪漫求婚達人」影片
圖/翻攝自「浪漫求婚達人」影片

因為一場車禍意外,讓他們彼此更加堅定,攜手走過難關;新北市一名男子哲維當時因為車禍,讓他深怕未來將面臨截肢的命運,哲維為了不拖累交往4年的女友詩珉,因此下定決心向她提出分手,不過女友並不希望這件事影響他們兩人的感情,因此悄悄策畫一場求婚驚喜,當哲維看見詩珉穿著婚紗出現在病床前時,他竟默默流下男兒淚,溫馨場景感動身旁所有人。

圖/翻攝自「浪漫求婚達人」影片

 
原本小倆口打算明年就要結婚,但因為這場意外,讓他們的生活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哲維平常不管多累,都會去接詩珉下班,只要一有空就會陪在女友身邊,但是自從發生車禍後,哲維擔心自己會因此截肢,不捨女友跟著自己受苦,因此向詩珉提出分手。不過詩珉不願放棄這段經營這麼久的感情,因此默默籌備向男友哲維求婚,堅定地要陪他度過人生最艱困的時刻。

圖/翻攝自「浪漫求婚達人」影片

這天,詩珉穿著準備已久的婚紗,手拿捧花,在親朋好友的祝賀之下走向病房,臉上帶有點羞澀,詩珉對著哲維說:「謝謝你在這4年當中,對我每一個細節、每一個位置,每一件事都很細心地幫我注意去照顧」,最後堅定地對哲維說「你願意娶我的話,可以幫我把這束花收下嗎?」哲維接下捧花,也代表他承諾帶給詩珉一輩子的幸福,這一幕讓旁人都感動不已,影片上傳網路後,也引發熱烈迴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求婚#截肢#女友#車禍#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29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