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車行搶!騎贓車奪包 被害女拚命追趕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9:54

飛車搶劫實在囂張,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著贓車在巷弄埋伏,發現有落單女子出沒,立刻衝上去搶包包,警方追查發現他分別在桃園、新莊與樹林地區犯案,立刻到他的住家埋伏將近12個小時,將男子抓到。

圖/TVBS

 
巷子裡紅色機車呼嘯而過,沒多久一名女子在後面苦苦追趕,但是怎麼樣就是追不上,為什麼要追?原來這名潘姓嫌犯先在樹林復興路行搶,食髓知味,又在丹鳳偷機車,騎著贓車到桃園南華街、新莊化成路搶奪行人,一共得手1萬多元,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男子在凌晨1點多騎贓車經過騎樓,還試圖想要換車,警方循線埋伏在,三峽北大一處房屋附近將潘姓嫌犯逮個正著。

圖/TVBS

這名40歲的潘姓男子有搶奪竊盜以及毒品等多項前科,9年前也在鶯歌飛車搶奪婦人、還衝撞警察,造成員警左手受傷,沒想到9年後再度以同樣手法犯案。

樹林分局偵查隊隊長廖武郎:「犯嫌因為每天都利用清晨騎著偷來的摩托車,用以車易車的方式,趁著早上要去菜市場的空隙趁機下手,犯嫌現在沒有工作,因為家裡的經濟因素,所以他才鋌而走險、到處行搶。」
 

圖/TVBS

員警還在嫌犯身上起出毒品海洛因和安非他命,還有多名被害人的身分證件,嫌犯下手地區遍及新北桃園,不過惡劣行徑不到3天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車#搶劫#贓車#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685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