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液蛋流入市面 監委立案調查


發佈時間:2018/08/1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1:20
圖/TVBS
圖/TVBS

黑心液蛋流入市面,監察委員蔡崇義、蔡培村等人將調查元山蛋品是否僅銷售桃竹苗地區的烘焙業,元山蛋品4年來發生17次違規,食藥署是否輔導、行政院食安辦有無跨部會督導等。

監委蔡崇義、蔡培村、楊美鈴、田秋堇透過新聞稿指出,據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北區管理中心表示,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桃園市元山蛋品公司向蛋雞場收購次級蛋,再加工製作液蛋產品,北區管理中心會同檢調11日到該公司工廠進行突襲稽查,當場查獲業者將沾有雞糞、破殼、發霉、過期及長蛆的蛋品混製成液蛋,已當場進行封存。

 

查案監委指出,元山蛋品以變質及腐敗次級蛋品打成液蛋,是否僅銷售桃竹苗地區的烘焙業、實際影響程度為何,元山蛋品4年多來已發生17次違規,卻僅遭裁罰一次新台幣6萬元,現行「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GHP)規範,是否周延,有無列管屢犯不改的違規大戶。

監委說,將了解食藥署對此有何輔導及抽查制度,此外,行政院食安辦公室有無注意類似食安問題,並研議進行跨部會督導檢查,由於事涉民眾食品安全保障,將進一步調查釐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山#蛋品#發霉#黑心#監委#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23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