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寶違規撞重機 騎士慘摔怒丟手套:不看路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1:08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騎重機行經平鎮區快速路三段、中豐路口時,被一輛違規左轉的小客車撞上,造成吳男慘摔倒地,怒丟手套向違規駕駛理論;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卻被部分網友酸「為什麼要跟他硬碰硬」、「為什麼不讓駕駛過?」,讓吳男無言以對。

圖/爆料公社

 
吳男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至「爆料公社」,並發文寫道「在台灣,交通工具已變成刑責輕的殺人工具」;影片中可見,吳男直行快速路三段時,中豐路突然出現一輛小客車直接左轉,當下吳男後方還有其他車輛,無法急煞,只能趕緊按喇叭示警,但小客車仍舊左轉撞上吳男,害他當場摔車倒地;肇事駕駛探頭起手致意,但吳男氣得將手套扔地面,上前理論「不看路啊?」

圖/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部分網友反酸吳男,「論路權是機車優先沒錯!不過如果你今天死了或殘障,划得來嗎?」、「明知道車子想過,硬要直行過,覺得自己路權大自己就對」、「誰叫你不讓」,不過也有網友力挺吳男「這個路口根本不能左轉,一堆人在檢討被害者?」、「一堆四輪嘴臉,這根本是蓄意謀殺」;另外有網友截圖發現,肇事駕駛轉彎時視線在左方,根本未注意右方有來車就直接轉彎。
 
對此,吳男表示,車禍後重機被撞到不能騎,他也不敢再讓肇事車主開車,所以是他開車載對方去做筆錄,「希望大家就事論事,拜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車禍#左轉#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40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