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2年!《如懿傳》首播跳票 被迫撤檔原因曝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0:48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影迷們殷殷期盼的古裝宮廷大戲《如懿傳》,自去年5月殺青後,卻遲遲無法上檔,6月好不容易有好消息《如懿傳》將於8月中旬開播,但現在卻傳出大陸電視台與網路平台喬不攏,恐怕讓劇迷還有得等。

打著《后宮甄嬛傳》續集,再加上由超強卡司周迅和霍建華主演,讓《如懿傳》未播先轟動,至於比該劇還晚開拍的《延禧攻略》,網路播放量已突破60億大關,先前有女星在微博開嗆《延禧攻略》抄襲《如懿傳》,讓如懿劇組很不是滋味;據了解,《如懿傳》原定是在14日晚間,於江蘇衛視和東方衛視播出,週一到週四,每天更新1集,而網路平台「騰訊視頻」也將會同步首播,只不過騰訊每週將會更新到8集。

 

據知情人士透露,電視台對此相當不滿,認為網路平台更新的速度超越電視台,這樣將會造成電視沒人收看的窘況,因此電視台向《如懿傳》的製作公司表達強烈不滿,「要先解決這個問題,才會有播出日期」。

《如懿傳》未開拍前就已經掀起轟動,不少劇迷都相當期待,但該劇殺青已1年多,播出問題卻是一波三折,原先該劇為了配合政策刪減部分宮鬥劇情,好不容易通過大陸廣電局的審核,拿到許可證,如今又傳出檔期喬不攏的事情,讓網友忍不住嘲諷「如懿傳改名了,《延期攻略》08.32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如懿傳#延禧攻略#播出#電視台#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35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