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吵架想不開! 男子開瓦斯住戶逃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9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員林一對情侶中午發生口角吵架,結果男子在住宅大樓的套房內,揚言開瓦斯尋短,警消趕到現場,聞到濃濃瓦斯味,立刻疏散附近10多位住戶,並且用油壓剪破壞大門,開瓦斯男子竟然一派輕鬆,還要點菸抽,立刻被制止,還因為惱羞成怒,對著員警大聲咆哮。

住宅大樓裡,警鈴聲響不停,媽媽帶著小孩倉皇跑向樓梯間,往一樓逃命,因為同一層樓住戶,有人開瓦斯尋短。消防人員:「第一道鎖打不開啊,裡面可能有人喔。」

就怕破壞大門同時產生火花,警消灑水戒備,終於門開了,這位光著上半身男子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從房裡走出來,拿起打火機想要點菸抽,當場被警方制止。開瓦斯男子:「你別拉我,你別拉我喔。」警方:「好好,你要抽菸就到樓下抽。」

男子完全不聽勸,警消轉到他房裡,發現瓦斯桶就在裡頭,立刻關掉開關,打開門窗讓空氣流通,並且問男子為何想不開?警方:「你也要聽勸啊,對啊,那麼多人來關心你,對不對?」

警方調查,男子和女朋友同住套房裡,中午兩人發生口角,女朋友離開套房,男子就抱著瓦斯桶,揚言尋短,卻沒顧及同棟樓還有10多位住戶,警方也擔心發生意外,逐戶敲門,要住戶疏散,有人嚇得抱小孩逃命,也有人喝熱茶壓驚,幸好警消及時趕到,解除這場危機。

◎珍惜生命,請撥19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45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