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警累癱睡紙板 清潔人員PO網公審「你比較高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23:03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一名女清潔員上網抱怨,表示她到警局上課時,看到一名義警跑到她們休息的地方,擅自亂動紙板鋪地睡覺,讓她傻眼拍下影片PO網「義警比較大比較高貴,我們清潔人員就是比較小」,PO文引起網友論戰,直批她「沒人貶低你的職業,是你自己貶低了你自己」。

該清潔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受訓時業主給了她們一個休息的地方,因為空間不夠,是一條走廊而不是獨立的休息室,沒想到上課回來,發現一名義警躺在地上睡覺,還疑似動了她們的紙箱,讓她氣得拍下影片,PO網抱怨「是義警比較大比較高貴,我們清潔人員就是比較小,所以不用尊重我們就是了是嗎?」、「既然業主給我們這走廊當我們休息的地方,那不就是代表這是屬於我們清潔人員的私領域嗎?」

 

圖/爆怨公社

對此,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師爺給翻譯翻譯什麼叫做私領域」、「他可能是身體不舒服,有必要這樣嗎?」、「你把人家睡覺的樣子PO網才沒禮貌吧」、「沒人貶低你的職業,是你自己貶低了你自己,這文章出來你不止貶低了你自己的職業,更貶低了你自己的人格。」

但也有網友認為,義警沒經過人家同意就擅自動紙箱,加上睡在業主給清潔人員休息的地方,才讓她們覺得被侵犯,「不論身份,就事論事的說,亂動別人的東西就是不對」、「紙箱可能是人家整理好的,要拿也應該問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警#清潔人員#休息#論戰#公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722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