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一天2人被性侵?警怒駁斥 王育敏:我用市府數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6: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年底選戰將至,參選人紛紛拋出政見想為自己加分,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13日提及特定族群隨機殺人機率較高,是社會不定時的炸彈需要多加查訪,引起爭議,而他競選總部總幹事王育敏則同時提出「台北市平均每天有2人被性侵」,也造成熱議,台北市警局還發聲明怒駁斥「說法不屬實」。對此,王育敏今(14日)出面說明,數據都是引用台北市政府的數據,依受暴數據842件來看,「回推換算365天,平均每天是2位。」

丁守中13日舉行「婦幼安全記者會」,提出單身、獨居、失業的男性犯罪機率較高,是社會的不定時炸彈,應該要多加訪查監督作好犯罪預防,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熱議,同時競選總幹事王育敏指出,情殺、分屍、擄童案層出不窮,並提出,北市去年性侵害案件受暴人數842人,等同平均每天就有2名受害者。

 

圖/中央社

「每天2人被性侵」說法曝光後,台北市警局婦幼隊14日上午立刻發聲明駁斥,直指「該說法並不屬實」,並提出市警局統計數據,每年進入司法流程的性侵害發生件數,2010至2014年為344.2件,2015至2017年的平均件數則為339.6件,相較之下明顯已減少。

而丁守中上午舉行婦幼政見發表會,會後受訪時被問到「北市平均每天2名被害者」一說,王育敏立刻跳出來表示「是我說的!」並澄清自己是引用台北市政府的數據,雖市府說法是認為已經有改善,但她認為,一年發生800多人遭受性侵並不算少,且800多人是市府自己提出來的,台北市應該要正視這個問題,而不是急著撇清沒有這麼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守中#王育敏#性侵#數據#婦幼安全#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13

0.1916